【伞修】大大再爱我一次

叶修有一个小秘密。

 

叶修有一个很大的小秘密。

 

 

叶修是B市有名的企业家,身价不菲,家里更是富贵逼人。

 

而30岁的叶修,却一直没有结婚,叶父叶母都看他很不顺眼,为他明明事业有成却还是成了一个深居简出的“宅男”而痛心疾首,更为他一直空白的感情状态而焦急。

 

叶修每次听到这种话,都会漫不经心地回答,“没事啦没事啦,现在离婚率多高,不结婚就不会离婚,并且不结婚代表我还是个黄金单身汉,多好,多自由。”

叶父会冷冷地“哼”声。

叶母则会轻声跟他说话,“怎么能这么说呢,你看,专家都说了,20岁到40岁是结婚的好时候,你都过去一半了,再拖下去,别人小姑娘都要喊你大叔了。”

“大叔就大叔,”叶修摇头,“妈你这次又想让我去见谁家姑娘了,我不去啊,你有这个精力还不如让叶秋再去给你造个孙子,你看他的儿子都2岁了,现在刚好可以再生个,生个女孩,儿女双全,多好,何必在我身上费这个劲。”

叶母的声音也冷下来,“说都说好了,你不去也要去。”

叶修不吭声,头微微低下去,低头看手机。

叶父看见他这个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,直接拉着叶母回去了。

 

叶修起身,默默地跟在他们身后,送他们上了车,又自己一个人回了家。

 

 

他回了家,继续处理公务,处理完了又开始刷微博,刚好刷到了新晋女神的微博更新,他眼疾手快地抢了个沙发,随后像所有脑残粉一样继续转发留言,“女神你真是太可爱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”“女神我想为你生猴子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”“女神新歌什么时候发呀么么哒=3=”,说完他也没有再去往下刷微博了,他直起身,揉了揉脖子,跑去洗了个澡,关掉所有电器然后睡觉。

 

 

晚上的时候,他做了一个梦,梦到了小时候的自己在游轮的甲板上玩,太阳很大,叶秋因为受不了剧烈的日晒而早早地跑回了父母身边,叶修一个人站在甲板上,什么也没做,周围一个人也没有,站了那么久,他却也并不觉得难受,只是有些出神地看着海面。

然后,海豚出现了,迅猛的海风向他吹来。

还是个小孩子的他忍不住微笑起来。

 

 

叶修醒来的时候有些昏昏沉沉地,他并不记得昨晚做了什么梦,只觉得自己梦魇了。

 

他用冷水洗了脸,想让自己清醒一点,未果。

 

他给自己下了一碗鸡蛋面,吃完了,又验了验自己的体温,38°6,果然发烧了。

 

叶修给助理打了个电话,让她把自己今天要处理的东西都发过来,不能网上处理的纸质的就带过来,当面的延后。

助理快速地回了个,“叶总,又发烧了吗?”

叶修点着手机得手指顿了顿,接着反应迅速地回应,“嗯,别告诉别人,不然工资……,你懂的。”

助理苏沐橙过了几分钟才回了个,“QAQ嗯,我给你带药过来,你别一直吃抗生素。”

叶修回,“好,麻烦你了。”

回完还把手边已经找好的抗生素连着包装给放回了原处。

 

做完这些,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可以翘班,自己是老板,不过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他乐观地想着。

 

 

打开电脑,他开始把女神以前的歌循环播放,有些中性又清朗的女声在房间里慢慢响起,渐渐填满了整个空间。

 

等到苏沐橙走进书房,看见的就是叶修面无表情地盯着电脑打字的样子,空气里都是他女神的味道,她“哈哈”了两下,“叶修,还在和你新女神的粉丝聊天啊。”

叶修听到她声音,看了过来,眼神还带着一些来不及褪去的冷意,看见是苏沐橙,叶修笑了笑,眼神非常温柔。

苏沐橙叹了口气,”叶修,你明明就……”

叶修看着她,摇头,示意她别说了,“你带了药是吧,给我吃吧,我吃了睡一觉就好了,对了,你来了就帮我和她们聊天吧,小姑娘比较能理解小姑娘。”

苏沐橙点头,她看着叶修吃完药睡了,替他开了个25度的空调。

 

 

她进了书房,坐在了叶修的电脑前,盯着叶修新出炉的女神有些非主流的照片看了几秒,又听了几首她的歌,还是把音乐播放器关了,接下来想起的是疯狂的QQ消息提示声,她揉了揉手指,打开十多个聊天对话框,大爆手速。

“么么哒~”

“很好听啊~”

“我也喜欢她唉》《”

……

 

苏沐橙自己也曾经是个小女孩,自然也知道小女孩的心路历程,她一如既往地维持着叶修网络上软萌的风格,快速地解决了和众多追星族的私聊。

 

 

她把带来的文件分好类,电脑里的公务也被他一并分了类。

然后苏沐橙就开着电脑发了会儿呆,接着她又无意识地点开了桌面上被她停掉的音乐播放器。

 

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秋风下~,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首《春秋》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”

 

听见她的声音,苏沐橙蓦然惊醒,她啪地一下迅速关掉了播放器,搓了搓手臂,试图把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压下去。

 

她不能理解,为什么叶修总是热衷于追星,还总是这种一言难尽的小明星。

 

最不能理解的就是,叶修暗中捧红了他们,却丝毫没有潜规则他们的意思,只是会迅速换一个明星来喜欢。

 

如果不是叶修自己开了公司,按他这种追星法,绝对是个脑残粉中的战斗机,苏沐橙这么想着,又想到他处理事情雷厉风行的样子,忍不住觉得有些好笑。

 

像这次这个,简直就不像是个能红的,明明是个女人,声音却像个年轻的男孩子,行事风格也非常地糟糕,叶修还是强行捧了她,虽然不算大红,但是起码算是个网红了。

 

苏沐橙摇头,自言自语道,“不能理解。”

 

 

“有什么不能理解的。”叶修的声音传来。

苏沐橙一下子跳起来,“叶修你很吓人啊知不知道!”

“我睡醒了,你在这神神叨叨什么呢。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“我量个体温,差不多的话我们就一起出去吃个饭。你忙了这么久也饿了吧,不行就叫外卖。”

“好。”苏沐橙点头。


——tbc——


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概是个辣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